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加盟预算

   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

    意向地区:

    预投面积: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招商bannr图1

        加盟流程

        • 加盟报名
        • 客服回访
        • 项目考察
        • 签订合作

       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

  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  ****只需一两秒 想防技术偷最好换B级锁

        2015-08-05 13:49: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平淡和衬衫 浏览数:9451 手机访问:建材网

        一张小小的锡纸,在技术人员手中瞬间就能成为“****”,几秒钟就能将防盗门锁轻松打开。近日,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安防宣传服务活动在九龙派出所附近开展。该所专门邀请石师傅开锁的专业人员现场演示****,只需一秒钟的时间,平日里老百姓认为坚不可摧的锁具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手中即被破坏,这可让现场围观的市民惊叹不已。在活动现场记者也体验了一把,仅用了2秒钟时间,门锁便伴随着“咔咔”几声响一道道地打开。采访中,记者了解到,根据国家现行技术标准,锁具分别被分为A级、B级、超B级三个级别,钥匙齿纹越繁杂的越难破解。民警提醒市民,不要觉得锁上两道就没事了,夜间在家一定要从里面锁上防盗门的安全按钮,这样可以防止“****”从外开启。

        A级锁(左)和B级锁两种锁芯比较。

        三保险”防盗门其实不保险

        “一张小小的锡纸就可以做‘模具’,只要插进这种A级锁锁芯里,左右摇晃一下门就开了。”日前,在九龙派出所旁边的一个小广场上,该所开展的家庭安防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。   在现场,记者看到,该所特地邀请了石师傅开锁公司的专业人员石师傅现场演示开锁。只见石师傅拿出事先布置好的防盗门和防盗锁做道具,又拿起了一把有个凹下去的卡槽的“钥匙”,记者经观察发现,这把“钥匙”很奇怪,没有锁花,更像是一个还没有设计好的铁片。但是当工作人员给这把“钥匙”的卡槽里放上一片锡纸之后,插进锁孔,左右摇晃两下,现场做道具用的防盗门瞬间就被打开了,前后不过几秒钟的时间。

        看到开锁时间如此快,一旁围观的市民李女士马上提出自己的疑问,“我家防盗门上的锁是三保险的,一提把手,三个锁就都锁上了,这个三保险你也能开吗?”李女士表示,自家安装的就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防盗门,看上去相当厚实,她一直觉得这个门锁非常靠谱,可是,石师傅可不这么想,“这种锁很快就能打开,用不了几秒钟的时间。”

        在记者的当场见证下,石师傅又拿出一把没有印花的钥匙,慢慢插进锁孔,边插边轻轻晃动,仅用了两秒钟的时间,锁了三道保险的锁就伴随着“咔咔”的声音一道道地开开了。“你锁几道也给你开开。完好无损。你看看,用钥匙锁一点儿事儿也没有。你这就是A级锁,用****就能开。”

        “****”主要针对A级锁

        随后,石师傅又拿出一张新的锡纸教记者现场制作“****”,并让记者亲自体验了一把。只见他将锡纸裁剪得跟普通防盗门钥匙一样长,宽窄比没有锁花的“钥匙”卡槽宽一点儿,放上之后正好盖住卡槽,将这个“锡纸钥匙”小心翼翼插进锁眼之后,经过特殊手法,锁马上就被打开了。“锡纸在这里就起到一个‘模具’的作用,只要是遇上这种A级锁,插到谁家钥匙孔里就是谁家的钥匙。”   采访中,石师傅告诉记者,根据国家现行技术标准,锁具分别被分为三个级别:A级,技术开启(通过特殊的开锁工具不破坏、不损伤锁具的开启方法,成功开启后原装钥匙依然能正常使用)超过1分钟;B级,技术开启超过5分钟;超B级,开启时间更长,最多是270分钟。这几个级别的锁都是上下弹子结构,统称为传统锁具。“由于传统锁具使用时间较长,市场占有率较高,因此研究较充分,开锁比较容易。”石师傅表示,开锁越来越简单,网上销售开锁工具的也越来越多,开锁会越来越容易,“****”主要针对的是A级锁。

        门锁最好用B级,晚上睡觉关“保险”

        那么,市民该如何防止“****”呢?石师傅告诉记者,“首先别管是什么样的防盗门,如果有人在家的话只要把防盗门上的保险锁死,任何的技术手段咱都不用怕。”而如果在家中发现有人用门锁晃动,也就是网传的“锡纸晃匙”,市民可迅速从室内反锁,防止窃贼进入家中。无人在家时,则需要有更安全的锁具。目前比较安全的防盗锁就是超B级锁芯,市民无需换锁,只要换个锁芯就行。一般国产的锁芯200元左右,达到千元价位的锁芯基本破解不了,“市民选购锁具可根据钥匙的繁复程度来确定安全系数。”石师傅说,钥匙齿纹越繁杂的越难破解。“超B级锁以我们现在的技术打不开,遇到忘记拿钥匙的市民,只能暴力破锁。”他拿起一把A级锁的钥匙和B级锁的钥匙比较,“你看,你家这个钥匙是只有一排弹子的,我们这个有两排弹子一排洗槽,三层防盗。这种****没法制作,锡箔这种锁芯进都进不去。”

        记者看到,从外观上看两把钥匙没有太大区别,但是,石师傅告诉记者,“这里面的结构可就完全不同了。B级锁外观看上去跟A级的都差不多,但它里面的结构复杂。它里面都是三排弹子的,A级的只有一排弹子,所以****进都进不去。”

        另外,在场的民警表示,市民的一些日常行为也可防止窃贼的“****”。现在新建小区都有单元门,许多市民对自己家门的牢固程度十分关注,单元门却不重视,实际上这是防范自家被盗的第一道屏障,而且以电控为主的单元门并不惧怕“****”,市民外出时不要图方便不关单元门;同时,进出时要多观察,碰到陌生人主动询问,这都可以提高安全系数。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不要放在家中,最好存入银行保险箱。小区的安保是保障市民安全的主要力量,社区保安加强巡逻监控,碰到陌生人晃动门锁主动询问都可以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。同时,民警提醒市民,不要觉得锁上两道锁就没事了,夜间在家一定要从里面锁上防盗门的安全按钮,这样可以防止“****”从外开启。

        我对玥玛智能锁感兴趣,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

       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!

  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  最新加盟留言
        •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,请联系我!

          2024-04-16广东 清远

    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问有些什么条件,请联系我!

          2024-04-16>福建 厦门

    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    2024-04-16湖南 长沙

    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没有行业经验,能做吗?请联系我。

          2024-04-16江西 萍乡

    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!

          2024-04-16黑龙江 鹤岗

    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    2024-04-16重庆 大足

    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。

          2024-04-16辽宁 本溪

    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hy.chinabm.cn/yuemasuoju/news-18918.html
    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

        基本投资:面议    全国门店:暂未公开
        品牌名称:玥玛智能锁
        公司全称: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
        主营产品:智能锁
        经营模式:品牌专卖
        招商区域:全国
        适合人群:自主创业 白领创业 青年创业

        加盟关注 索取资料
        加盟留言
        • 玛玥锁是国家发明专利产品,它的智能锁材质特别好,性价比高,智能化高,售后有保障,我特别认可玛玥锁具出品。

          来自:贵州遵义市2024-04-16

        • 我是玛玥锁具的代理商,我真心想和大家推荐这个赚钱的项目,玛玥锁具的产品质量好,市场前景好,老品牌很多客户都很信赖,除此之外,公司的加盟政策也特别完善,对代理商的帮扶力度也比较大。

          来自:广东深圳市2024-04-16

        • 玥玛锁具的锁芯产品都是防盗门的空转锁芯结构,安全系数高!我家已经用了好几个月了,没出现过什么故障问题,好用。

          来自:广东佛山市2024-04-16

        • 很漂亮质感没得说,点赞必须的!灵敏程度高,功能设计好用,玛玥锁具是老品牌,我特别放心。

          来自:贵州贵阳市2024-04-16

        加盟顾问
        刘老师

       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

        立即咨询
        联系我们

        公司名称: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

        电 话:0760-2224****

        地 址:广东 中山市广东中山小榄镇埒西一广丰村玥玛防盗科技工业园

        玥玛智能锁加盟问答
        更多>>
        向品牌提问

  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  请您耐心等候,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。

        快捷提问
  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加盟多少钱?
  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?
  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?
  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的加盟要求是什么?
  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的加盟流程?
        • 玥玛智能锁的总部在哪里?
        • 黑龙江牡丹江 137****9221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浙江金华 135****7718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北廊坊 133****7250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北承德 139****7366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四川绵阳 138****5520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广西玉林 135****9405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内蒙古包头 137****6789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北石家庄 134****9144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湖北随州 135****7300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南信阳 135****7594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
       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